乔日天

今天诈尸了!

【辰仁之美】你吃过油锅里炸出来的鸡米花吗

今天份的快乐让我满血复活。

我已经根本不需要双凉一起出厂这种he屁话来抚慰我一颗别别扭扭坑坑巴巴的心。



上午的冲击是揪揪军团直男式懵逼






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收



下午的暴击是莫名其妙居然很他妈的萌式居然藏起来的揪揪直男充满爱意的抚摸和暴打






对不起看着真的很疼


可是

忍不住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收不住了操你妈




好了艾瑞巴蒂,


鸡米花真的不会凉,油锅里炸出来的感情,从来跟营业不一样。



学会感恩,感恩奇异果大油锅,感恩嚣张湿胸温柔暴徒,感恩遇见。



比心。




cr:微博@别敲打我窗了 @亲丞之恋 侵删



评论(8)

热度(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