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日天

今天诈尸了!

今天实名辱骂羊肉泡馍。

羊肉泡馍是丑东西,不仅配不上她的企鹅头像,也配不上跟她配对企鹅头像的我和我的企鹅头像。

我哭的时候她给我截表情包,我哭完了她骂我,羊肉泡馍直男癌羊肉泡馍一点都不可爱。

我哭的眼瞎的时候她喜滋滋夹缝抠糖,我说我七窍里塞满鼻涕她回我一百个哈哈哈哈。

羊肉泡馍狗东西疯狂热爱智障文学顺带把我拽下矫情派学者文坛我很气愤,我每天不受控制的给她的智障文学疯狂打电话然后实名日她全小区。

羊肉泡馍猜拳输了换了贼丑爆丑的恐怖屋周怕怕,我有幸换上了稍微好那么一比比的朱怕怕。

羊肉泡馍真酷啊,

我也想像她一样酷。


现在的我智慧美丽又理性,写小论文骂人也不是因为拿来壮胆子的酒有点冲,我也没那么难过,我什么都懂。

骂人三分钟,彩虹屁半小时放不出来,不放了。

干。

 @羊肉泡馍。 骂完了,夸我。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