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日天

今天诈尸了!

【彦归正传】【知乎体】普通爱情故事

*一周前就吊着一口气跟着周先生出了厂的我还是放不下严肃恋爱文学ygzz👌

*知乎体憋跟我谈格式不听不听可能是个系列?

*依旧仙子视角,也只有我们仙子才会有这么柔软的心思了,今天要不要好好谈恋爱呢

*好几句话皇权富贵不喜右上

*感恩网易云用户周Jonhson先生提供bgm

 ▶爱-余佳运/(EnjiA)魏恩佳






题主:不是中年黄萝卜是永远十六的机灵富贵儿


[诚信求爱情故事]


人近中年总是因为一首老歌想起过去很多事情的我是不是年纪大了?曾经总嘲笑别人年纪大是不是真的会有报应?总叹着气感叹生活真的不容易一边看着男朋友感叹在一起真好一边不可控制嫌弃他中年发福的趋势的我现在需要听听大家的爱情故事平衡一下,搬男朋友和小沙发坐好,嘿嘿中年发福好像也挺好哦(把手塞进男朋友衣服里幸福的摸摸软软暖暖的肚皮




年轻时候是仙子临近中年就叫仙姑呗

20180406人赞同



ok谢邀。


首先严肃批评题主牺牲别人幸福自己一百五十字小论文一百字都在秀恩爱的可耻行为。



彦归正传,说说我的故事,我男朋友姓周,


我喊他周先生。



在很久很久以前我们还没有熟识更别提像现在这样同吃同住同行同睡同不可描述的时候,


我就总偷偷在心里这么喊他。



当然周先生很快就给了我当面这么喊他的机会,周先生那时候很直接的表明了感情,毕竟他是真的真的真的超级喜欢我(我刚刚问的他自己说的三个真的我没有架刀我男朋友就是很甜嘻嘻



那时候我们很多人在一间大厂子里工作,包括题主和题主的男朋友我和我的男朋友我的家属和我男朋友的家属总之,就很多人。厂里务工谋生计嘛那个年代大家生存都不容易你们懂的,周先生有段时间身体状况还一直都不太好,可是因为厂里务工的高压气氛还有他自己榆木脑袋想不开,工作还是超级拼命,说起来我就生气,明明这份工作做完大厂不给分配住所也不给发粮票更不会包你婚配,周先生还是埋头工作埋头拼命,我那时候真的很生气来着(多敲一行空格表示真的很生气




他刚刚说他那时候就是处心积虑让我担心,我的圣母光辉一散发出来就能快点爱上他了,哇我真的看错你了心机男孩。



他不知道我可是在那之前就爱上他了嘻嘻,不过我是不会说的,我超神秘的(嘘



不过虽然我们正式非正式的讨论过很多次关于谁先爱上谁这个不愿意承认幼稚但是真的很幼稚的问题,还是没讨论出来过一个所以然。



你们都不知道,周先生外表看起来温顺无害,其实切开黑,他总各种套我话让我说爱他,他说总想起好多年前在大厂的时候,同一厂间的朋友们一起给他过生日,我们那个时候已经表明了心迹,我故作自然但其实很紧张的当着所有人的面大声对周先生说了我爱你,我记得题主和题主的男朋友那时候站在我们两个中间,自带弹幕一脸懵逼,我用余光看到视线落在我身上的周先生也是一脸懵,张着嘴不知道说什么的样子太可爱了吧,我那时候好像偷偷吃到了涂满草莓酱的小蛋糕,吞下一口甜蜜,嘴角的残屑也不舍得擦掉,



可周先生只愣了两秒,居然极认真的回了句,


我也爱你。



这草莓酱怎么有点酸酸的,酸酸甜甜渗透到蛋糕坯子里,周先生眼里的爱意渗透到我骨子里。



他伸手越过两个碍事的人来拉我的手,分开的时候还调皮的挠了挠我的手心,像阵电流从左手过到右手,差点震掉我右手拿着的蛋糕。



后来周先生说喜欢听我讲‘我爱你’,说是总能想起那年三月那个温柔的夜晚,他说其实看到我手里拿着他生日帽的绳子了,居然说觉得我可能拿在手里玩会比较开心。



不我听到你说爱我比较开心。




嗯接下来说哪里呢,我好像真的从没认认真真理过我们两个这些年一起经历过的事情,突然敲打成文字就显得有些杂乱了唉。



周先生现在坐在我对面,从弟弟那里随手顺过来的小王子已经翻过大半,最开始像小学生一样坐的笔直现在已经手撑着半边脸昏昏欲睡了,我刚刚踢了他一脚,他现在趴在桌子上跟我撒娇,不理不理,妖魔鬼怪快走开,不要影响我写小论文。




对了我有没有说过,周先生真的是个很温柔很温柔的人。



虽然有时候我也会跟他生气,但其实还是我惹他生气的时候比较多,他倒不会真的跟我发脾气,我生气的时候会充满爱意的打人骂人,但是周先生只是会一个人难过。



他的温柔和好脾气对我都是无限定的,周先生有多面魅力,我了解过曾经的他披焰成袍放肆桀骜,后来在温柔的时光机里变成了我的周先生。



我不知道是不是该庆幸上天让我遇到二十二岁的周先生,这样的感觉很像突然接手了一颗打磨完全的宝石,生活磨掉他的棱角把他桀骜的本性妥帖藏起,过去是他的前任,我是他的归属地。



周先生在我之前离厂的那天,我真的哭的很惨来着,他这个人,太讨厌了。那天我坐在离他很远很高的地方,逆着光看他跟身边人做了工作交接之后,留给我一个潇洒背影。



之后那几天大家好像都很忙,周先生好像总没什么时间搭理我,连我无意识投过去的眼神也被他有意识的避开,我甚至没找到机会好好跟他道个别,很多人收拾离厂的高峰期那会儿我明明隔几分钟就跑到门口蹲点,生怕他连最后送他回家的机会都不给我。



一头脏辫的周先生的弟弟酷酷的插着兜走过来拍拍我的肩膀说他前一天夜里悄悄走的,他不让告诉你。



我出乎意料的很冷静,点了点头回到寝室里,坐在床上发呆。



我那时候以为我们完了,我以为我的爱情才开始两个月就结束了,厂里务工人员越来越少我们的压力和工作量越来越大,



我觉得,我好像撑不住了。




一天晚上周先生给我打了电话,准确说,打给了我弟弟,接通以后直截了当开门见山指明要我接。



我拿过手机,拖着步子走到楼梯间,楼梯间很冷,我靠着墙坐下缩成一团,手机那边传来的电流声刺激着耳膜,他迟疑着,轻轻喊了我的名字,



我果然没忍住哭出了声。



之后就是我对着他哭哭啼啼十好几分钟,先是讲我真的压力好大我很害怕我最近胃口都不好了我会不会得抑郁症啊,然后骂他混蛋走的一声不吭以为自己是什么大侠吗挥一挥衣袖不带走大厂一块土疙瘩,



周先生突然打断我,带着微弱的电流声和压抑着情感的呼吸声说,



我好想你,



然后我又哭了二十分钟。





哎其实我,可能真的挺爱哭的吧,不过多哭一哭对身体好,那位姓周的先生还是挺喜欢把我弄哭的,我鼻涕眼泪一把抓往他身上蹭的时候他就笑出一口大白牙摸我的脑袋说多哭对身体好。



可我只想拿袋子里的巧克力塞他一嘴,曾经有厂里的顾客建议周先生转行去做牙医代言,个儿高腿长条儿顺白大褂一穿金丝眼镜一带,牙齿还自带闪光特效,人形立牌摆在诊所门口也会很火的那种,



“这可是商机啊商机!”我还记得那位姑娘浑身散发着的没办法忽视的铜臭气息。




想想她说的也有道理,可现在的周先生好像看来真的很困了,弟弟宝贝的小王子被他随手扔在一边,开始坚持不懈干扰我论文的创造进程,我不能让他看到我在写什么吧啊喂,你别过来不要坐我旁边吧,好好回家回家回家我再写可以了吧。





到家了耶,咳还是忍不住分享给你们一个甜甜的周先生,刚刚从咖啡厅出来的时候,周先生接过我手里的电脑包要牵我的手,那我当然不能给他牵到了,我伸手去挠他下巴,突然想起来他以前发过一个小视频,那个接他冷白皮哥哥和脏辫弟弟出厂之后拍的终极捧脸杀,我真的一晚上刷了几十遍不带夸张的,然后越刷越气,现在想起来也还是很气,我说我也要捧你的脸,你要对我笑的超可爱。



周先生开始没反应过来,好不容易想起来那个好多年前捧脸杀,手背到后面拿着电脑包调皮的摇晃两下说好啊。



他笑着从远处小步朝着我跑过来,乖乖的把下巴搁在我摊开的手掌心,笑的可爱又稚气。



四月的大地回春了,他在我心上开出了漫山遍野的花,花香是淡淡的甜,混沌的颜色,味道和样子都黏黏糊糊,



连吻也黏黏糊糊的。




编辑于20xx-04-08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




-查看全部评论


题主:不是中年黄萝卜是永远十六的机灵富贵儿

首先我不接受你的批评也不接受你企图噎死我的粮食,然后你开头有个成语字打错了。


以前是白牙帅哥现在是走向幸福中年的白牙帅哥

他故意的dbq[微笑]




wtf???


黄明昊气的把手机摔在了男朋友肚皮上。


磕着瓜子的范丞丞咔嚓咔嚓咔嚓咔嚓咔嚓咔嚓咔嚓咔嚓咔嚓咔嚓咔嚓咔嚓咔嚓咔嚓咔嚓咔嚓咔嚓咔嚓咔嚓咔嚓咔嚓咔嚓咔嚓咔嚓咔嚓咔嚓咔嚓咔嚓咔嚓咔嚓咔嚓咔嚓咔嚓咔嚓咔嚓咔嚓咔嚓




评论(12)

热度(25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