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日天

今天诈尸了!

【八月流火赞歌】昨日青空




*与同名电影剧情无关,与同名推广曲有一米关

*BGM:昨日青空+爱的飞行日记

*飞行员机组爱情,私设有,ooc狗令的






-01-



时冷时热的季节,天气不算稳定地降雨又放晴,清晨的空气里水汽氤氲有几分凉意,顶上是旷远的青空,苍阔一直延伸着,朝向越发遥远的彼方而去。



肖战迷迷糊糊睁开眼的时候时针刚过六点,咽喉处绷紧的干涩感让他下意识支起一点身子,伸长胳膊去够床头柜上装着大半杯清水的玻璃杯。



薄薄一层空调被从肩头滑落到腰际,堪堪停在胯骨上方,身后那人沉着嗓子小狗似的呜咽了一声,肖战小心翼翼放轻了动作,不想打扰那个近期飞行任务繁重难得得空休息一下的男人,却被他突如其来的动作惊的手一抖,水洒了大半,正正浇在趴在床头边啃拖鞋的王元宝头顶。



这只被王一博捡回来的奶牛猫被肖战养的圆滚滚,当下受了惊嗖的一下闪电似的逃出了门,肖战重重放下玻璃杯准备回身收拾那人,毛茸茸的棕色脑袋埋在他腰际,狠狠咬下的那一口还留着清晰的牙印,下一秒又将一个个湿润的吻落在他侧腰那条足足十厘米的刀口上,温柔而珍重。



他略微带点卷儿的头发蹭得人痒,看起来像只卷毛的泰迪犬,舔够了就顺着蝴蝶骨向上,轻一口重一口,肖战还困着不打算搭理他,闹钟响了两秒被按掉,终于在王一博吻上他耳后的时候忍无可忍,转头一把掐住那人软嫩的脸颊。



王一博顶着一头乱毛一脸无辜,嘴巴亮晶晶的微微嘟着,任由肖战揉面团似的把他的脸捏成各种形状,然后瞪着眼睛嘟囔一句年轻真好。



王一博看他瞪眼睛觉得可爱的紧,笑着抓住他在自己脸上作乱的手,低头在他嘴上亲出极响的一声,然后干净利落翻身下床。



他最近的作息被搞的极其不规律,同机组的机长老婆生孩子请了年假,公司还没调过来人手,只能今天这个帮飞一趟明天那个帮飞一趟,王一博因为年轻潜力大,平时还兼任着公司学员的模拟飞行实验课,更是忙的焦头烂额。



肖战穿好衣服慢悠悠溜达出卧室门的时候王一博已经在穿鞋了,他坐在玄关旁垫了垫子的小鞋柜上,揪着硬把脑袋塞进他鞋里的王元宝的后脖颈,一把把它提溜了出来。



当初肖战给猫取名字的时候还被王一博热烈抗议过,肖战说我觉得只有这么可爱的名字才配得上它猫中哈士奇的威名啊,王一博默默在心里说我觉得肖有钱也蛮可爱的,可是肖战每次笑着喊元宝元宝来吃饭了的时候,王一博恍然就会有种要跟这个人过一辈子的想法,就是绑着也要绑一辈子的那种。



肖战倒了杯牛奶倚着门框看他跟王元宝作斗争,那只黑白相间的奶牛猫倔强的很,王一博简直要怀疑它是不是在自己鞋里藏了小鱼干,狐疑的倒了一下结果什么都没有,另一只手拎着的蠢猫还是坚持不懈往他鞋里钻。



最后还是肖战接手把猫制住,抱在怀里柔声安慰,王元宝才停止对王一博龇牙咧嘴,王一博觉得这小白眼狼根本不记得自己是谁捡回来的,完全想不到反思一下自己动不动就拎人家后颈还总恐吓要把它裹上面包糠炸至两面金黄做成猫饼的恶劣行径。





王一博进了公司径直走向学员教室,亲自告知学员自己有飞行任务模拟飞行实验课暂停。其实他这段本不需要安排的这么紧张,只不过这周末是他的生日,他想把周末的时间空出来,和肖战一起过。



学员脸上的表情有悲有喜,模拟飞行实验课就像是中学时上的体育课,在堆积成山的理论课面前像是能在忙里偷个闲,不过体育老师虽然业务能力极强,却是个黑面神,严格的要命,就不像带机械理论课的肖教员,肖教员上课给人的感觉如沐春风,连罚倒立的时候都是笑眯眯的。



王一博出门的时候喊了郑繁星,这小孩勤奋肯吃苦,肖战很喜欢他,觉得大有前途,王一博也时不时提点着,总交些任务给他锻炼他的能力。



王一博交代完事情之后,面前的学员偷偷瞟了他一眼然后欲言又止,看起来十分纠结,开口说了句有什么问题问就好了。




“王教员...我想知道,肖教员他,到底是为什么不能飞啊。”



王一博愣住,看着面前人年轻稚嫩的面孔,明亮清澈的眼睛里是满满的不解与疑惑,他不是普通同事式的好奇和八卦,也知道冒昧的去问肖战本人可能会勾起他不好的回忆,他只是单纯的想要知道自己敬爱的教员到底是为了什么才会放弃自己的飞行梦想,因为他有着同样的梦想,他知道这个梦想对于每一个飞行员来说都弥足珍贵。





“可能这个世界上总有一些东西,要用消失来证明它的珍贵吧。”



王一博说这话的时候看着远处肖战穿着笔挺制服插着兜朝着他的方向一步步走过来,他拍拍郑繁星的肩让他先回去上课,郑繁星对着肖战笑着喊了声肖教员算打招呼,听话的转身进教室去了。



王一博不说话就直直的看着肖战,看得他有些不自在,肖战抬手放在嘴边咳了一声,眼神飘忽了一下最后还是落到对面那人身上,迟疑的问了一句你还不走。



学员教室穿过空中走廊就是航站楼的一层,机场每天都在上演着各式各样的分别,来来往往的人们互相拥抱又放手,眼泪里卷着相思与不舍。



王一博突然大步走向他,抬手轻轻圈住了他。这个拥抱不带有任何情\色的意味,甚至有些像兄弟间的拥抱,肖战有些无奈任由他抱着自己,细软的头发蹭在脸上引起些微的痒。



“肖战,这周末我们回一趟学校吧。”






-02-



肖战最后一次真正意义上的开飞机,是飞行学院的最后一场毕业考核,距今已经快要有四年了。



四年意味着什么呢,地球片刻不停地公转自转,珠穆朗玛峰升高了四厘米,他的头发长了又短,这个城市送走冬天又迎来夏天。



肖战再也不能和他一起翱翔在青空之上的现实,王一博花了好久才真正接受。




在飞行学院求学的日子,是他这一生最快乐最无忧无虑的日子,他天赋异禀成绩优异,做着自己最喜欢的事情,和自己最喜欢的人一起,他有着最珍贵的飞行梦想,想要和自己最喜欢的人开着同一架飞机,自由自在的翱翔在天际。



即使肖战后来总是否定自己关于飞行的梦,也只不过是为了给自己身边的人一点安慰,反正心里空落落的那块地方,已经是无论如何也没办法填补上了。




肖战的毕业考核是全A,王一博接到他电话的时候还在上课,偷着从后门溜出去接电话,电话那头的声音却明显听着不对劲,肖战像是在强忍着什么,努力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很高兴罢了。



王一博没有说话,脚下踢着路边的石子,耐心等他语无伦次的说完一串不知道在表达什么的胡言乱语,开口问了句你在哪。



你在哪,我去找你。





四年前飞行学院那一场盛大的毕业典礼,昭示着又一批优秀的飞行员拥有了恣意翱翔于九天之上的权利,即将实现自己搏击青空的愿望。



航道的尽头是舞台横幅和幕布,教学楼大开着窗,几千架纸飞机飞舞在训练场上,肖战坐在模拟飞行实验室外面的台阶上,手里拿着一个不知道从哪个方向刮过来的粉红色纸飞机,里面是对一位即将毕业的飞行员的祝福和期望,肖战轻轻摩挲着折得有些不对称的机翼,直到王一博坐到他身旁。




“一博,你还记得我给你折的第一架纸飞机吗。”


当然记得,不止记得,还当做定情信物保存的好好的。



“纸飞机要尽量折得两边对称,如果不对称的话,飞机轻易转弯,就飞不远了。”



“翅膀和机身的比例要恰当,还要留意飞机前后的平衡。”



“起飞的时候不能侧风投飞,不然会轻易被刮偏,最好是迎着不太强的正面逆风投掷,投出的角度稍大于水平角度,飞机要平稳向前送出,到最后一刻自然脱手,那样飞得最远。”



他一边絮絮叨叨的说,一边细细调整手里那架粉红色纸飞机的比例和形状,调整后的飞机看起来虽然同先前没有多大差别,但是王一博知道,这次它一定可以飞的更高更远些。



可是肖战举着那架纸飞机,指尖微微颤抖,好半天也没脱手放它飞走。



王一博一把抓住他的手,把纸飞机从他手中夺下来,扳过他的肩直视着他的眼睛,一字一句的问,肖战,你怎么了。



肖战静静看着他手里被攥成一团的纸飞机,微不可闻地轻叹了一声,说你觉不觉得,这纸飞机很可怜呢。



“真正的飞机有马达做动力,纸飞机只有风,可是这风或大或小,或有或无,而它的命运只能靠风来决定。”



一架又一架的纸飞机接连不断的划过天空,承载着一些成熟不成熟的梦想,映着天空留下一道道完美不完美的弧线,最后飞过暖红的夕阳。



肖战,看我。他用了些力道捏了捏他的肩。



“肖战,你听着,你的命运是由自己决定的,跟任何人都没有关系。”他说。







-03-



王一博是真的快要误机,只轻轻抱了一下就放开他,手移到肖战脑后揉了揉他的后颈,小声说了一句等我回来。



他走进驾驶舱在自己的位置上坐好,旁边的副机长看了看时间,座舱的呼叫就传了过来。



“客舱准备就绪。”


“知道了。”副机长放下听筒看看时间,刚刚好,又看着王一博,“我们这就走?” 

 


王一博鬼使神差的回头,透过机舱那扇小小的玻璃窗,看向航站楼的方向,模糊看见刚才的位置好像有个人影,只不过不知道还是不是他。



他收回视线抬手戴好耳机,打开通波,开始接收天气状况。


“S6177,准备就绪,请求推出。B城飞往北京,距离968公里,预计飞行时间约1小时25分钟。”

“S6177,允许推出,跑道16L,风向160度,风速3米/秒。”

“收到,S6177,跑道16L,风向160度,风速3 米/秒,飞机推出。”

在牵引车的牵引下飞机缓缓的从停机位推出,滑向跑道。


“S6177,准备就绪。”


“S6177,准许起飞。”

“S6177,准备起飞,跑道16L,风向160度,风速3米/秒,QNH101千帕,速度270KM/h,起飞。”

 

“高度1000尺,高度2000尺...高度3000尺,速度 600KM/h,收起起落架。” 



伴着巨大的引擎的轰鸣,飞机在高速的滑行,机首扬起30度角,越升越高。



肖战靠在不锈钢的栏杆上,透过明亮的玻璃幕墙望出去,看着一架客机仰首离地,在空中优雅的收起起落架,他仰面迎着阳光淡淡的笑,冲着飞机摆摆手,又在嘴边飞了一个吻。



“王机长,旅途愉快。” 






肖战推开教室门走上讲台,拿起讲台上还颤抖着滴着露水的几支娇艳的木槿花,看了看笑了一下,知道他喜欢花,学员们总爱带一两支给他,这些从各地飞行学院毕业的年轻的优秀女飞,笑起来像清脆的银铃。



“好了,上一天的理论课让你们这么开心吗,以后不要给我带花了,我爱人会吃醋的。”



他转过身在黑板上写字,果不其然身后笑声更甚,调侃着说肖教员爱人肯定是个大美人吧,听说从学生时代就在一起,爱情长跑了好多年,这得多美若天仙才能让肖教员这么死心塌地啊。



肖战本来是要镇她们一下,结果自己被闹了个大红脸,心想美若天仙也算吧,长相是冷美人,气质也像天仙,就是有点霸道有点幼稚有时候还有点不讲道理罢了。





说起他们两个在一起的契机,肖战还是有点心虚的。王一博酒量极差这件事情,整个飞行学院没几个人知道,而且他喝醉以后,问什么答什么,让干什么干什么,肖战虽然每次整完他以后会被那么几秒钟的负罪感缠身,但是看着他喝的脸蛋红红醉的任君采撷的模样的时候,就兴奋的什么也顾不上了。



王一博十九岁的生日那天被肖战从宿舍囫囵个拽出来,一路上就在琢磨着怎么灌他酒,结果到了地方基本还没怎么耍小心思,王一博就自己开了冰啤酒盖子,还跟他碰了碰。



王一博喝醉了不哭也不闹,安安静静的坐着,看着他傻笑。肖战怕扎着他,还特意把肉从竹签上弄下来拿筷子塞他嘴里,他干脆就自废双手,张着嘴等喂,看起来像只嗷嗷待哺的小鸟,可爱的紧。



也就喝醉的时候这么可爱了。臭小子。





“一博一博,你是不是猪。”



王一博懵懂的眨巴眨巴眼睛,皱起鼻子像模像样的学了一声猪叫,肖战一口啤酒差点从鼻子喷出来,笑的快要翻了凳子。




...



“一博一博,你喜欢我吗。”



肖战这句话问的特别小声,不仔细听甚至不能确定他这句话是对着王一博讲的,他把一串牛肉卷香菜撸到王一博盘子里,收回手的时候被人一把抓住手腕。




“喜欢。”


他的眼睛透亮清明,像是怕肖战没听清楚又认认真真一字一句的重复了一遍。



“我喜欢,我喜欢肖战,特别特别特别喜欢。”







-04-



终于捱到了可以放松一下的周末,飞机降落在另一座城市青雨过后的夜里,街道上随处都是土豆毛肚莴笋小龙虾的味道,高校还没有完全进入假期,学校外边的小吃街一片带着人间烟火味儿的热闹。



肖战兴冲冲钻进一家小店买了签字笔和折纸,拉着王一博溜上天台折纸飞机,这是他们上学时候最爱做的事情,用自己的专业知识让纸飞机飞的更高更远,输了的人可以向赢的人提要求,为了防止耍赖还要在飞机上签上自己的名字。



肖战潇洒挥笔写上自己的大名,王一博想了想,在自己的纸上写了王元宝的名字,最后果然输了,就抵赖让肖战找王元宝兑现承诺,肖战一脸无奈说我还能让它把小鱼干还是虾仁拌饭让给我吗,然后张牙舞爪的举着签字笔抓着王一博的手画了朵一点也不符合他绘画水平的花,幼稚至极。



不远处就是正在进行夜训的训练场,两架训练机缓缓升起起落架,五彩的灯绚丽夺目,在半空中做出一些翻转或者甩尾的动作。



肖战趴在略微生了锈的栏杆上,眼睛湿漉漉的看着那两架训练机,喃喃的说了句真好。




“什么真好。”


王一博走过来把下巴搁在他肩上,双手撑在他腰侧,王一博最近又瘦了些,下巴戳在肩上有些微的疼痛,偏偏还不知疲倦的一直戳他,想把他的注意力全部吸引到自己身上来。肖战只好转头过去捏他脸,看着他笑,像一阵海浪的柔波。




“我说,跟你在一起真好。”


下一句被淹没在一个温软绵长的吻里,天台的风在吻他,点滴的雨星在吻他,他的爱人也在吻他。



“一博,生日快乐啊。”






肖战喜欢这座城市的青雨,也喜欢自始至终陪着他漫步在这场雨里的那个人,无论雨势大小,无论四周的风景是不是尽人意。



肖战觉得自己已经足够幸运了。



他是个没什么远大理想的人,从小普普通通的生活着,在一次很突然的高校招飞中抱着试一试的心态,通过了层层考核,慢慢体会到了操作着一架庞然大物在青空翱翔的快乐,并且爱上了这个职业。



他跟王一博不一样,飞行员对于王一博来说,是从小的梦想,王一博进飞行学院的年纪比肖战被招飞时的年纪小得多,他天赋与热爱并行,他毋庸置疑为飞行而生。



而这样一个人出现在肖战的生命里,同他许下一同飞上青空的约定,只是还没等兑现,他就要失约了。



签下肾脏捐赠同意书的时候,他其实没那么难过,只是觉得可惜和遗憾,也觉得对那个面冷心热始终执着于自己梦想的男孩太不公平了。




肖战毕业的那一年他俩第一次合作驾驶一架大型BY787在半空做出一系列漂亮的翻转动作演示给新学员看,飞机稳稳落地后滑行在航道上,王一博迫不及待摘下耳机抓住他的手,眼里是掩饰不住的兴奋和激动。



他说,肖战,下一次,我来做你的副机长,我来为你保驾护航。就可惜再也没等到下次。




有人说他为了得急性肾衰竭的亲人那百分之五十的生还率而放弃自己一片光明的职业生涯不值,他再也不可能成为一名真正的飞行员,甚至没办法从事体力劳动的工作,他的梦想彻底熄灭了。



可肖战做了这个决定却没花多少时间,他坐在桌子前,一笔一划在同意书上写下自己的名字,方方正正的肖战二字。



这个过程像一个世纪那么长,王一博站在他旁边,低着头看不出表情,他的性格是这样,他不愿说,也觉得没什么好说的,他只是在肖战写下再也控制不住的颤抖的最后一笔的时候,走过去张开双臂拥抱他。这是他唯一能做的,却也是肖战那时候最需要的。



还好,还好,他的梦想有两个元素,他丢了一个,还有另一个给他强有力的爱和安慰。



他觉得值,他觉得这辈子值。


他的爱人在身边,他喜欢的东西在眼前,他的梦想也不是遥不可及。






-05-



回北京的飞机不知道飞了多久,王一博睡的不熟,后面经济舱的躁动让他觉得有些不对劲,时间上应该落地了,可是连准备降落的广播都还没有听到。



“为什么在盘旋。”


肖战拉开舷窗看了一会,回头看王一博,他们都是最优秀的飞行员,知道如果是这样的情况,发动机没问题,不是地面指挥的原因的话,就应该是起落架出现故障了。



王一博握住肖战的手,后面经济舱的喧闹声越来越大,广播里开始询问飞机上是不是有医生,有乘客需要医疗服务,可是很快一个男人跟着乘务进了驾驶舱,王一博和肖战对视一眼,神经顿时紧张了起来。



肖战的手心已经在出汗,王一博正想着怎么安慰身边的人,就看见一位乘务员站在自己面前,请他借一步说话。




“王先生,我们知道您是一位特别优秀的飞行员,现在这架飞机起落架打开一半出现了问题,也收不回去,还有就是我们的机长突发心脏病...”



“可是你们还有副机长,另外我对空客A320不是很熟悉。”



王一博说这话完全不是自谦,A系客机是肖战刚到飞行学院那几年大部分学员的主修机型,他到飞行学院的时候,主修机型已经全部换成了波音系列,公司也基本全部都是波音系客机,即使他技术过硬,也没有把握去操作一架完全不熟悉机型的客机,一不小心可能会搭上几百号人的姓名。



“王先生,我们的副机长是第二次做这个位子,经验还欠缺很多,我们认为他不足以处理这样的情况。我们已经查过这架飞机的乘客名单了,只有你跟肖先生有这方面的工作经验。”




...



乘务长在客舱里通过广播通报飞机的故障情况,开始对乘客进行安抚。肖战看着旁边那位年轻母亲紧紧抱着怀里的哭泣的小孩子,拉开自己随身的包,拿出一只毛绒绒的玩具小企鹅,摸摸小孩子的头说不要害怕,然后把小企鹅塞到小孩手里。



可虽然这么说,就连他自己也开始怀疑这架飞机目前的真实情况,他知道现在可能谁都没把握保证这架飞机的安全降落。下一秒那个乘务员走到了他面前,说王先生让您到驾驶舱中去,他心里咯噔一声。




“起落架怎么会打不开,分明都没有听到降落广播,怎么会发现起落架问题?”



王一博看着驾驶舱里的其他人,他们的羞愧之色显而易见,他们居然真的带着一个破烂起落架飞了这么远。



肖战知道现在说什么都没有用了,如果他们不接手这架飞机,那么最后的命运就只能是飞机燃料耗尽从半空跌落下去。



这么大的飞机,迫降的难度可想而知,虽然每一个飞行员难免都有几次头皮发麻的时候,可是此时此刻的感觉王一博还从来都没有过。



肖战突然紧张的握住了王一博的手,他知道以王一博的性格一定会最先保证他的安全,前起落架故障,最危险的无疑就是飞机的前端,最安全的地方是机尾,可机尾离他太远了,他现在只想在离王一博最近的地方陪着他,在这个生死一刻的时候。



可是王一博抬起头直视着他的眼睛,眼中还是一贯的冷静与清明。



“肖战,你来。”他说。




...



肖战已经太久没有坐过飞机的驾驶位了,虽然这四年他从来没有放弃对自己的训练,模拟机也与真实飞机的操作相差无几,可他还是有些怀疑自己是不是真的能不负所有人的期望,把这一架没有起落架的飞机安全迫降到机场上。




“你可以。”王一博坐在副机长的位子上,捏了捏他的手心,他从来都相信肖战,是对一位技术过硬的优秀飞行员的绝对信任,这架飞机交给他无疑是最好的选择。




肖战沉下心,收回手戴上耳机马上与塔台取得了联系。



“A32079,现在由机师肖战接管,高度6800英尺,速度680M/S,飞机前端起落架故障,无法排除,发动机正常,油料25%,动作高速左盘旋,尝试甩飞解除故障。”



这种情况下如果能想办法打开起落架最好,因为这样的大型机,迫降的风险实在太高了。



可是两次高难度的甩飞动作都没有解决这次的危机,肖战额上开始冒冷汗。



广播再次响起,飞机准备迫降,乘务长开始讲解乘客需要做的迫降自我保护动作,空乘为了乘客安全,开始收集乘客随身携带的有安全隐患的物品,所有人的心都揪了起来,客舱里几乎没有一点声音。



可王一博坐在肖战身边,又让他心里却出奇的平稳和安静,肖战转头看他一眼,发现他也在看自己,肖战深深呼吸了一下开口说,迫降吧。



“A32079油料报警,准备迫降,跑道12L,风速2M/S,风向160度,后起落架准备完毕,前起落架故障,准备迫降。”



“高度1000米...500米...200米...100米...迫降!”



飞机呼啸而下,后起落架稳稳的落地,机头微扬着,慢慢的落下来,机腹缓缓的接触着跑道,擦出刺眼的火花,有人发出一声惊呼,甚至有人捂住了自己的眼睛,不忍看这一幕,生怕发生爆炸。



飞机前机腹一路在跑道上擦过,速度迅速的降了下来。肖战紧紧的咬着牙,稳稳的把住方向舵,心都跳到了嗓子眼儿,豆大的汗珠顺着额角往下流。飞机剧烈的抖动着,巨大的惯性让人几乎没有办法找到一个舒服的姿势。



“肖战,加油,你行的。”


伴着巨大的发动机轰鸣和摩擦的声音,王一博几乎是喊出来的。



飞机速度越来越慢,慢慢的停下来。王一博深深的吐出一口气,拿起话筒接通了乘务长。


“迫降完成,迅速组织撤离。”





肖战坐在位子上,手里无力的拎着耳机,浑身软到没有力气。他听见机舱乱了起来,飞机的八个安全出口全部打开,人群疯狂的涌出去。



王一博猛的站起来,一把把他拉到自己怀里狠狠抱住。


“肖战,没事了,你成功了。”




王一博拉着肖战从机尾的出口出去,本来是想躲开记者,本来还只有两三个,可是不知道怎么回事,一下子就围了一大群人,王一博只能把肖战紧紧的护在身后隔开记者的长枪大炮。



“大家不要再问了,我们只是临危受命,能够安全着陆我们很欣慰,其他没有什么好说的,你们可以采访一下乘务长,空乘人员非常成功的安抚了乘客的情绪,为降落做好了准备,事故的原因我不方便说什么,请大家见谅。”



说完他拉着肖战开始往外挤,刚刚挤出人群,王一博就撒开腿,拽着肖战疯狂的跑,这个时候的机场到处都是在撤离的乘客,到处都是在抢险和排险的工作人员,他们两个很容易就隐没在了人群里。




也不知道跑出去多远,两个人才气喘吁吁的停下来,肖战撑着膝盖大口喘气,站起身踢了王一博小腿一脚。“你跑疯啦?”



“这就疯了?”王一博笑盈盈的看着他,肖战的眼神中有些诧异。




“我还有更疯的。”



王一博偏头吻上来,像是浩瀚的深海,掀起的波浪把肖战扑住遮盖,将至不至的风暴,划空的海鸥,勾起唇角就能激起的水花,让他疯狂沉溺在名为王一博的海洋中。



王一博的海洋充斥着爱的引力,轻而易举的就夺取了他的理智,带着所有面临生死的惊悸和劫后余生的感动,王一博用力的箍着他的腰,把他贴向自己,感觉到他的温度,心才仿佛能熨帖下来。



我说过要做你的副机长,我说过会为你保驾护航,我说过命运从来都只握在你自己手里,我说过我永远无条件相信你,


因为我特别特别特别爱你。





“肖战你看,远处那片云的形状,像不像抱在一起的我们俩。”



肖战顺着他手指的方向看过去,看他笑的孩子气,眼底亮晶晶的揉着星,肖战伸手捏住他的脸颊,柔软细腻的触感丝丝缕缕爬进他心里。



昨日青空已经是今夕汪洋,他想也许每个人的青春,都是明朗和忧郁参半,都有个圆满不圆满的故事潜藏在心底吧。



“王一博,我怎么这么喜欢你啊。”




因为你是肖战,他的肖战,

肖战曾跌入泥潭,也能重新踏上云端。







-FIN-



*专业词汇部分from百度百科,部分from乔日天百科(就是我编的 . .̫ .

*我每次看到羡羡换金丹给江澄那段都在想那时候他该多痛啊,要是蓝湛能在他身边抱抱他就好了,还好肖战在捐赠同意书上签下自己名字的时候,还有一博在旁边能抱抱他,告诉他那架载着你梦想的纸飞机并没有坠毁啊,我还在你身边呐。

*好拉全世界最可爱王那个博生日快乐鸭,遥祝岁岁年年有美人睡有摩托骑!

*肚脐礼递出下一棒给酸奶老师 @老酸奶  老酸奶勇敢飞!酸奶盖儿永相随!



*对了奶牛猫真的巨蠢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




评论(20)

热度(28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