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日天

今天诈尸了!

【全员】厂里厂外(6)



*联文 @羊肉泡馍。 

*我爱M叔叔福西西,写到一半给自己点了麦当劳我也是很爱自己了(。)

*主彦正,观看前请浏览tag笔芯。






51.



厂高食堂三楼是学生们自由创业的乐园,



西北角是厂高全校成绩第一名的蔡徐坤投资开的冰淇淋店,名字叫奶泡,奶泡自开张以来受到厂高男孩们的广泛喜爱,特色招牌是火鸡腿和小黄人可乐,别问我问什么冰淇淋店特色是火鸡腿我不知道,据某位又不愿意透露姓名的以“坤坤说的就是我想说的坤坤说的什么都对”为座右铭的王先生所言,这可是美国的火鸡腿,美国的火鸡腿就是不一样,美国的火鸡腿就是可以做冰淇淋店的招牌。



“ok没关系啦大家开心就好啦。”


某副校会大金瓜林先生眼含爱意看着已经在啃第三只火鸡腿的尤老师如是说。



啃着火鸡腿的尤老师口齿不清的呐喊道:


“喂!我没有白吃嘞我有投资啦好嘛!”





52.



再说东南角,最近火爆的npc人物厂高校会外联神七之一范丞丞,以自己独特的爆红网络的新造型,以自己光荣的“光盘行动”推广大使称号,以导师团最皮之一立青老师的努力宣传,促成了金拱门对厂高实施的完全入侵,哦不,入驻。



这对于范丞丞是一件既幸福又痛苦的事情。



金拱门厂高分店代言人范丞丞,被要求进店只能穿红黄条纹T恤,还有一个自己专属的红色长椅,最可恶的是在进食的幸福时刻还要满足游客把他作为道具拍照的行为。



上个星期不知道谁家的小孩坚持要蘸着番茄酱在范丞丞脸上写到此一游,好不容易才被黄明昊说通勤俭节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我们不能浪费粮食番茄酱怎么了你这样对不起番茄的我跟你说啊小孩子一定要懂事巴拉巴拉巴拉...



npc麦当劳叔叔范丞丞:???


炸斯听是怎么了,小黄人可乐已经不能满足你了吗,你的关心点难道不应该在我身上吗?


很过分,就很bad。




隔壁桌刚从奶泡店逛过来的尤老师点了五份鸡翅正襟危坐靠在椅子上闭目养神,突然睁开眼感觉好像缺了点什么。



“喂林彦俊快把我落在奶泡的小黄人给我拿过来啦!”


你一定不会知道,金拱门也有尤老师的一份投资功劳哦。



“低调一点好吗拜托。”





53.



接下来是东北角,哦忘了说作为厂高校会的主席,对金拱门有着解不开的执念的周彦辰,也兢兢业业的对麦当劳进行了朱正廷压榨之下的十块钱投资,小朱部长的原话是这样说的:



“金拱门和海底捞你只能选一个,就像我和丁泽仁你只能选一个。”



为了自己的事业,为了自己的爱情,周彦辰还是对金拱门奉献出了充满爱意的十块钱,对热爱自己的大厂第一花吹丁泽仁适当表达了作为哥哥对于弟弟的爱意。


这样下去他可能很快就会失去外联唯一肯为他熬夜爆肝做财务报表的宇宙少侠鸡丁丁了吧。



哦对,东北角。



东北角是大厂校会官方海底捞,应广大学生的强烈要求,还有来自不知名文化人的赋诗一首,校会经过紧张激烈的讨论,形式严峻的投资,终于成功引进了大厂海底捞造福厂高广大人民群众,


诗作是这样的:

海底捞是学习的永动机,

海底捞是生活的蜜糖罐,

我们因为海底捞而金榜题名,

大厂因为海底捞而光芒万丈!



再次感谢尤老师激情投资,祝您一生快乐。



林彦俊最近觉得自己很喜欢走在大厂的小路上吹风,为什么,因为两袖清风,因为穷到喝西北风。


面包都买不起了,甘霖娘。





54.



最后是西南角,万众瞩目的大厂全时便利店。


学生的快乐源泉,拥有让人瞬间狼变魔力的全时便利店,全时虽然不是学生创业产物,但却是大厂百来号男孩的极乐世界,全时是天堂,全时是大厂最宝贵的财富之一。



“我们厂宝贵的财富可是很多的,每一个独一无二的,花一样出彩的男孩都是大厂最宝贵的财富啊,和你们在这样一座青春的大厂里看日出日落,分享每时每刻的快乐,所有经历的一切,都是我的荣幸。”



“卡,周彦辰同志,禁止煽情,我们没有纸巾的预算。”


今天的小朱部长也是很严格的。




“啊海底捞开张的大好日子周彦辰到底在讲什么啊。”


似曾相识的场景,是梦。



“哥,别哭,有什么事想不开揍人就好了。”


今天的黄明昊也是皮中带着乖巧的关心哥哥的好男孩。


“哦。”



“嗷! 我不是让你打我你为什么不去打彦辰哥啊让你伤心的又不是我嗷范丞丞打我你也打我嗷范丞丞救我嗷我错了哥哥...”


您的好友范丞丞躲在红色长椅后安静吃鸡,嗦骨头的声音都不敢出一星半点的那种。






55.



“我真的要急死了。”


不是因为没有钱买面包,也不是因为大马甜心即将胖回解放前的危险趋势,我土味情话高手林彦俊摸不着头脑,朱正廷你怎么还没追到周彦辰,你是不是根本就没有努力是不是嫌弃他磕傻的脑子。



“我不知道怎么努力。”


小朱部长委屈撅噘嘴并且撩开衣服挠痒痒。



腹肌不错哦,林彦俊心虚的摸了摸自己的。



“约他去游乐园吧,那里有人可以帮助你们的感情升华。”



“sei?”


朱正廷的眼睛里有星星,

如果你要问我天上星星有几颗,朱正廷眨巴着眼睛来告诉你有很多很多。


惨的是星星在游乐园之行之后碎成了亮晶晶的二维码。





56.



“太吓人了T-T...”

“我真的很怕鬼。”

“你可以打我,骂我,但是不要装鬼吓我。”

来自厂高胆小榜高居榜首之位周彦辰先生真情哭诉,同时摸摸高大又无助的自己。



其实朱正廷是据某校会大金瓜信誓旦旦的人头担保,带周彦辰鬼屋一日行保证可以提高两人的好感度,还说当初就是把大马甜心拐进了鬼屋,甜心吓得徒手扯着一只可怜鬼的假发还顺带拽掉了几根真的扑倒林彦俊怀里,脱发鬼成就一段姻缘,姻缘也心甘情愿赔了鬼精神损失费。



可是林彦俊忘了,刚如被192大汉弯腰客客气气畏畏缩缩喊“朱哥”,打遍天下弟弟头的朱正廷,实际上是厂高胆小榜银牌拥有者,突然关灯都能马上给你哭出来的那种。



周彦辰朱正廷一起去鬼屋会是什么结果呢。


“他俩会抱着哭吧。”



磕着瓜子的范丞丞咔嚓咔嚓咔嚓咔嚓咔嚓咔嚓咔嚓咔嚓咔嚓咔嚓咔嚓咔嚓咔嚓咔嚓咔嚓咔嚓咔嚓咔嚓咔嚓咔嚓咔嚓咔嚓咔嚓





57.



可既然是朱正廷执意带周彦辰走上不归路,就不能让对方看出自己的害怕,毕竟鬼屋培养好感的宗旨是肢体接触,而不是两眼一抹黑逮人就打,事实证明小朱部长高估自己了。



朱正廷硬是把扒着门框的周彦辰的手掰下来之后,周彦辰两只手就八爪鱼一样死死缠在了朱正廷腰上,跟个熊似的从后面搂着他,把脸埋在朱正廷肩上,怎么说也不肯抬头。



“正廷我闭眼了啊!”


闭吧闭吧一会就把你带沟里。



朱正廷翻个白眼还是任劳任怨的握住他的手,带着他往前走,说起来也很奇妙,周彦辰严严实实把他整个人抱在怀里,黑暗诡异的环境下是说不出的温暖和安全感,当然如果忽略这个人高大而无助的剧烈颤抖的话。



接下来的尖叫和骂娘我们就消音吧,

阿弥陀佛,罪过。






58.



林彦俊再一次被朱正廷拉黑了。



“这样,你约他去游泳馆吧,游泳馆对于周彦辰来说,是一个可以解放天性的好地方。”


来自周彦辰在上文中已经不小心透露了姓名的萝卜精地狱胡巴本体朱星杰先生真诚建议。



这次小朱部长提高了警惕,接下来他询问了和周彦辰同一个高中升上来的总是给予周彦辰满溢的母爱的周锐,以及初中参加校级非诚勿扰被周彦辰第一个灭灯跟周彦辰有着解不开的情仇的陆定昊,得到的同意答案是,阔以阔以非常阔以。



单纯的小朱部长并没有看到他们眼睛里隐藏的故事。


小朱部长欢天喜地约了周彦辰进行游泳馆一对一深刻感情培养活动。



故事的结局是什么呢,


朱正廷把朱星杰也拉黑了。



不过最惨的是周彦辰吧,他哭着问你们能少一点套路吗,得到的答案还是不能。



“你不是厂欺吗。”


林彦俊指着飘扬的横幅,心里没点balance。





59.




“如果周锐和朱星杰同时掉进水里你会救谁。”


哇这个问题你可真是难为我高大又无助的周小花了。


“我跳下去让他们救我吧,我自己都不会游泳。”




“那要是我掉进去了呢?”



朱正廷认真的看着他讲出这句话的时候,周彦辰偏头跟他对视像要被吸进去一样,怎么会有人的眼睛,装着幽深的黎明,还装着湛蓝和辰星,朱正廷的眼睛会说话,像是正午的阳光晒着脊梁,看得人浑身美丽,


该是我掉进你的眼睛里。




“我们学校什么时候拍《泰坦尼克号》,让你演主角。”



朱正廷:???


你以为我他妈是因为这个跳海的吗。





60.



今天周彦辰摔坏的榆木脑袋开窍了吗,没有。


今天林彦俊和朱星杰被放出黑名单了吗,没有。



拜托你们厂高的男人少点套路吧笔芯?







评论(9)

热度(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