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日天

今天诈尸了!

【全员】厂里厂外(3)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操你妈老子不写了什么东西啊我靠红红火火恍恍惚惚蓝蓝水水清清醒醒

羊肉泡馍。:

*不艾特了 反正你们都知道是联文吧
*出现的cp请看tag
*金花特辑





21.

听说学校里要公费组织拍电影了,小时代之废铁时代,一群男孩子们闹哄哄的,问是不是要让老师来当女主角,光想想就有点小开心呢。
张副校笑着抿出一个酒窝,不是。
“自己的电影由自己决定,努力努力再努力,我相信你们一定都可以的。”
哦忘了说,这句“努力努力再努力”,是厂高校规,以最大的加粗字体贴在每个教室的后面,和学校里飘扬着的横幅竖幅上,与“我不能影响他们”和“你心里没点balance吗”排名并列,作为口头禅风靡一时。
使用方法为:

你为什么上课看小说,你不能看小说,你要努力努力再努力吼——

你今天努力努力再努力了吗。

你如果不努力努力再努力的话,会像余明君一样,被周老师抓去跳女团舞的。

小黑吓得当场跳了一个weewoo。




22.

虽然说厂高什么都做不好,但是在公平选举这方面还是十分讲究,在时代姐妹花选角的当天,程老师周老师加一个周锐,学院三派掌门人齐齐整整的坐在评委台上。
报名的总共也才只有五个人,周锐比对了一下这个整体肤色合光程度,十分无奈的劝退了林超泽。
无视了纯粹被拎过来的李希侃的哀求。

“我是无辜的......”“嘘小侃,一人做事一人当,你既然一只脚踏进了这条贼船,就没得让你选了。”
“没关系,你可以表演一个徒手套金瓜。”
“那请问可以给我套一个有房子的吗?”




23.

姐妹花第四人陆定昊憋了半天,还是娇滴滴的开了口。

说起时代姐妹花的选角,既有趣又让人无语。

第一人尤长靖是校内文艺活动参加的首选,无论唱歌跳舞演戏综艺,名单里总是缺不了他,这次来报名完全是因为林彦俊前两天的一句话。
“那个电影还蛮好玩的,你讲我要不要去试试看。”
自己的瓜要被别的花缠上就麻烦了。
于是他选择了面对困难而不是逃避,他只是下来的时候瞪着眼睛问了程潇老师一句。
“老师,我可以申请林萧位吗,理解一下。”
程潇老师回绝得也很快。
“我觉得不行。”

后来他问林彦俊为什么自己会当选唐宛如位,男朋友头都没抬,空荡荡的面包袋子冲他一甩。
“白萝卜,我面包美了啦。”




24.

第二人来自学校补贴金四少,灵超,以一张绝美王子面容差点把副会长挤下美丽宝座一位,奉行着皮这一下我真的超级完全开心的原则,本人那是一个上窜下跳身手敏捷如猴,总爱把家里另外三位哥哥当竹竿使,成天到晚就和牛皮糖般黏糊。
但是敢打他的人也只有一个木子洋。
那可能不叫打,叫爱的抚摸。
这次来报名完全是因为自己的青春爱情疼痛小说卡住了,他需要出来找找灵感。

补贴金四少BC221拦都拦不住。
这个剧组真是害人不浅。

最后他是以纤细身材和清纯脸庞当选林萧位,为此他还和尤长靖在教室里拽着对方的头发撕了个逼,力道轻得像是两只小鸡互啄,也不知道作用在哪里吧,最后尤长靖妥协了,而灵超也成功的黑幕了木子洋演八竿子打不着的周崇光。

无语了,这个选角真的好随便。




25.

第三位是来自dance班的李希侃,小狐狸李希侃第一年入学的时候演了校园翻拍剧狐妖小蓝娘,被放到b站上面轮着观看,虽然现在每次看都像凌迟,但是不妨碍他当年一夜爆红,到现在也小有名气。

去纯粹是因为和室友丧公主罗正打赌输了,硬着头皮报了个名想着他181也不矮了,应该能捡到男主的位子吧。
谁知道天不遂人愿。
他甚至都还没来得及开口说自己是来当男主的。
毕竟拉花做瓜的事情周锐可不干。

作为南湘位的第一人选,他当选这个位子除了他自带的妩媚狐狸精形象,还考虑了席城位的人选。

狐妖小蓝娘的男主角,东方君王。
他的固定对角。
他的绯闻男友。
与他所有黑历史共存的,外联神七之一,人称冷面赵四的——
毕雯珺。




26.

最后一位是文艺部长陆定昊。
校会成员们现在也不知道他是怎么当上部长的,每次问他时他都会拎着他四季不离脑的毛线帽,手一摊白眼能翻到太阳系。
“当然是凭,美貌啊。”
“...小芙你美瞳要飞出来了。”
“?哪里哪里哪里我补一下。”
他报名试镜纯粹是因为他一直有一个活在上海尖端的梦想。
大房子,超大试衣间,奢华又糜烂的生活。
虽然是废铁版,但总归不会差到试衣间里都是彩虹色校服吧。
抱着这种心思,他以完全贴合原片的小作精形象,成功的成为了时代姐妹花的一员。

众望所归的顾里位。
他对这种端庄又吐槽的形象简直信手拈来,只需一天就完全女王上身,皮鞋刷得闪亮亮,小西装一穿,身坐休息室里端杯咖啡,高傲得像是坐在上海东方明珠塔的顶端。
“小杰,按。”然后耸肩。
“哦,好。”顾源位Jeffrey下意识的覆上双手。
陆小芙真的是很有本事呢。




27.

四大金花一出手,来人便知有没有。
四大金瓜手一抓,谁不是我怀中花。




28.

其实说起陆定昊,就不得不说说他的初中生活。
他来自流音附中。
流行之王音乐学校附中。
和如今温和有礼的会长周彦辰,一位不愿意透露名字但是我们必须要透露他的姓名不然故事进行不下去的周彦辰的室友朱星杰,还有每日换一瓜,今日和保健室老师明日和vocal班厨师走的,国民npc周锐。
是同班同学。

曾经想和周彦辰朱星杰组成学习小组。
被残忍拒绝后,那两位都进了周锐的组。

这段过往成为了陆小芙不堪回首的一段黑历史
,到现在香蕉部(也就是文艺部)的成员们都还在取笑他,林彦俊甚至还给他和周彦辰的男主女二cp取了一个cp名。
“欸,你们俩干脆叫花开芙蓉好吼。”
其杀伤力能与哥夫小舅子乱搭的cp,花开富贵媲美。




29.

陆定昊一边说着林彦俊我饶不了你一边拿着枕头疯打他,然后万分心虚的看了一眼从窗外路过的朱正廷。




30.

无语了,和周彦辰拉郎,到底是谁不要命啊。
上次炮仗小精灵炮先生吼的那一大声,他们可是全部人都听到了。

他还想活下来的。
虽然朱正廷很温和。
虽然朱正廷人畜无害。

但是林彦俊不能仗着他是一位学生会副主席就为所欲为啊???




评论(2)

热度(47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