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日天

今天诈尸了!

【全员】厂里厂外(2)

*与 @羊肉泡馍。 的快乐校园智障联文,我是快乐,她是智障

*观看前请浏览tag笔芯





11.话说人称厂高大佛的前任学生会会长王子异在光荣卸职之后退居二线担任了厂高学生会下属志愿服务中心的一把手。


学生会志愿服务中心带给人民阳光和希望,带给人民期待和梦想,我们不只是佛系,我们还很善良。


这天是对上学年学生会志愿服务中心工作的总结大会暨颁奖典礼,张副校长盛装出席坐在台下笑的一脸慈祥,来自艺术指导中心的马来小甜甜穿着白色小西装上台进行主持工作,整个人看起来像一棵肥美的白萝卜。




12.“接下来让我们有请获奖的同学隆重登场。


首先恭喜荣获‘光盘行动’推广大使称号的,学生会外联总部范丞丞同学,本次活动文件一经下发引起了广大同学的广泛参与,成就尤为突出的我们推广大使范丞丞同学,每天争做光盘第一人,他还为我们的光盘行动拟定了活动推广语:


‘只要我吃的足够快,体重就会追不上我。’


哦但是在这里,我要以我的亲身经历告诉范丞丞同学,


体重可能会迟到,但绝不会缺席。”





13.“恭喜荣获‘我有灵巧的手指’好老师奖的我们积极参与上学年小学支教系列活动的,学生会志愿服务中心的王子异同学。


BOOGIE王子异老师用自己灵巧的手指教会孩子们神奇的手语,每当孩子们因为手语太难学不会而难过的哭泣时,王子异老师总是用自己耐心的陪伴温柔的教导,让孩子们明白学习手语的快乐和重要性。


王子异老师深受孩子们的喜爱,在他最后一节手语课将要结束的时候,孩子们为他演唱了一首精心排练的 求佛 。由此可见王子异老师是这份奖项当之无愧的获得者,再次恭喜王子异同学,希望王子异老师能继续把手语文化发扬光大,耀我中华!”





14.“好!”


说这话的人不是简单快乐的王子异老师,也不是捧场王机灵鬼儿黄明昊同学,没错是拥有一张金子脸一双金子眼一对金子酒窝的校会大金瓜林彦俊林先生。


白萝卜本人在台上尬笑.jpg,我让你在我尴尬的时候救我一下不是让你来让我变得更尴尬你想想清楚讲讲道理。




15.总之厂高上学年学生会志愿服务中心工作总结大会暨颁奖典礼还是圆满结束了,帅气慈祥头发浓密的张副校长进行总结陈词,夸赞了一番学校各组织间精确分工良好合作的balance,点名夸赞了新上任不久的兢兢业业学生会主席周彦辰周先生。


周彦辰战战兢兢站起来对张副校长鞠了个九十八度躬,转过身和前任学生会主席王子异面对面做了个揖,拜了两拜,才战战兢兢坐回椅子上。




16.紧张而充实的周末过去了,厂高的男孩们迎来了紧张而充实的周一。


周一等于早起,周一等于升国旗。


熬夜肝财务报表肝到凌晨三点的厂高第一花吹比钢铁还刚的外联神七之一丁泽仁,顶着俩比铜铃眼还大的黑眼圈恹恹的仰望着飘扬的五星红旗。



“我觉得你要补偿我。”

“除了我再没有人为了你熬夜爆肝做表了哥。”

“朱正廷不会的他的皮肤浓缩了八百张面膜的精华是金子是钻石是无价之宝。”



“???跟朱正廷有什么关系?”



兢兢业业日常刻苦学习到凌晨的校会主席周彦辰一脸憔悴,昨夜三点和丁泽仁互道晚安,准备倒头就睡的时候收到朱正廷发来的一条微信。



具体内容如下:


莫文蔚的阴天,孙燕姿的雨天,周杰伦的晴天,

都不如和我聊天。



吓得周彦辰屁滚尿流栽下了床。





17.厂高看起来最值钱的地方,可能就是屹立不倒在篮球场,呸操场上那一根光秃秃的旗杆了。


这根旗杆乍一看无特别之处,掉漆铁质杆体裂缝红砖底座,最尊贵的地方在于很多年前开校的那天,也是一位姓张的老师在崭新的旗杆上激情签名,那时候厂高还是女校,教舞蹈的周老师那时候还是个软萌萌的小姑娘。



再言升旗台上的那道裂缝,那不是一道普通的裂缝,它的全称叫做厂高大裂谷,有曾经崴死过三位升旗手的辉煌事迹。


新上任的升旗手张晏恺,战战兢兢如履薄冰,


拜托拜托,彦辰哥救救我,



转头一看周彦辰正和外联神七之首厂高第一扳手打得火热。


所以谈恋爱可以不尊重五星红旗吗???





18.“所以我的方法是不是很管用。”


校会大金瓜副会林彦俊居然在办公室勤勤恳恳的工作,打开电脑敲敲打打在纸上写写画画,认真准备和文艺部小甜甜的访谈节目策划案。



外联神七成绩前三围着撩骚高手坐成一圈,范丞丞瞟了一眼策划案标题就再没移开眼,


卤肉有约,想吃。




“周彦辰什么反应?”


林彦俊终于摘下老花镜抿了口菊花茶披上老干部外套,把视线投向了大佬坐姿朱正廷。




“很正常的反应,你这方法不行。”


大佬坐姿和撅噘嘴是不是标配,朱正廷不想说话甚至有点想挠痒痒。



讲真的凌晨三点给人发撩骚翻车现场更别说真的把周彦辰撩下了床这件不可言说的事情,周彦辰的室友另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朱先生被惊醒以后把周彦辰捞上床,天亮就把这件事情告诉了愿意透露姓名但是我们不能让他有姓名不然他就闹个没完的炮仗精炮先生,对我们喊他炮先生就行,然后炮先生下一秒就告诉了朱正廷。



他站在走廊上喊的,整栋宿舍楼都听见了。





19.总之朱正廷的第一次深夜撩骚失败了,朱正廷把冷笑话之王拉进了黑名单。





20.后来范丞丞成为了卤肉有约的常驻嘉宾,与文艺部小甜甜建立了革命般坚固的友情,最近又从小甜甜那里收了一组表情包,哦不是他自己的,帅哥从来不收自己的表情包,不收自己的表情包是一个帅哥最后的尊严。



说起来那组表情包非常高级,高大上,非常因特奶神牛的气质,非常国际化非常欢型。



很招胖帅哥的喜欢。




具体如下:


I fat i freedom.


My boyfriend don't care me


You bb what?


Say me fat?


I eat your home rice la?


balabalabala...



黄明昊忍无可忍以两串骨肉相连以死相逼删掉了那套罪恶的表情包,换上了自己的表情包,右键,设为壁纸。


‘谁说我他妈的不care la???’




唉,凑合过吧,还能离咋的。







评论(11)

热度(417)